第七年。

来年雪漫山时 记得我

收信人:江添盛望
亲爱的江添盛望。
很抱歉用这种方式来跟你们见面,但没关系,见字如面。
喜欢《某某》已经1127天了,时间瞬逝三年。这三年里,更多属于迷茫吧,现在也处于这个状态,我无法确定自己的未来。
我对自己的后路、前途,一无所知。
很多时候,是用你们来撑过去的。家人不懂,朋友的不解,为什么我如此痴迷于一本小说。只有我知道,你们是活生生的人,对我来说,你们不只是纸片人。
我在网络上看到一句话“被爱的事物会疯狂长出血肉。”
我觉得很对。
不知什么开始,你们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他们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《某某》,我想,大概是感同身受吧。
我曾像江添一样,害怕离去,我时时刻刻做好了离去的准备。我是个留守了将近十年的初中学生。
这十年里,有三年有你们。
幸好有你们。
我是如此希望,你们在一次元永远在一起。
你好,我是你们未曾谋面的朋友。
寄信人:第七年

评论

热度(9)